当前位置:首页>
   
白衣战士捐献热血 心系病患奉献爱心
——来宾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1-25 13:43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来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爱心献血活动

兴宾区卫计局联合兴宾区人民医院开展献血活动

八一医院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大湾镇政府联合大湾中心卫生院开展献血活动

石陵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踊跃参加献血

小平阳中心卫生院院长杨新华参加献血

八一医院医务人员献血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广西献血条例》,进一步落实《来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来宾市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来政办发[2016]63号)的有关要求,发扬卫生计生系统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白衣战士良好形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临床用血需要,全市卫生系统将于2018年1月5日至4月30日开展“白衣战士捐献热血,心系病患奉献爱心”为主题的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倡议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带头参与,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人道主义精神,全面树立卫生计生行业“救死扶伤、济世救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活动开展以来,部分市直卫生医疗单位和兴宾区、金秀县部分医院已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在宣传组织动员方面的工作取得良好效果,有效缓解了冬季医疗临床急救用血需求。

作者:韦显康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