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弘扬雷锋精神 铸就爱心长城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爱心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3-22 14:46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爱心献血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填写表格
 
 
同学们踊跃献血
 
 
难忘的第一次献血经历
 
 
无偿献血最光荣
 
 
可爱的志愿者
 

2018年3月20、21日,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校园里,有着这么一群青年学子,她们积极撸起袖子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给更多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三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可在她们的心理天天都是活雷锋。

下午15时,采血车还没有到,不少同学早已排队等候。尽管天气还有些许寒意,却并未阻却同学们的献血热情,因为他们深知,这些血液将会用来挽救病患者的生命。在现场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表、体检、血液初筛、血液采集等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在采血车上,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展现航空学子的大爱。来自大一的小杨同学献血后说:“自己是第一次献血,虽然有一点都紧张,但内心更多的是感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采血车要进学校了,我就报名参与,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急需用血病患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能为社会尽一份力,感觉非常开心。”

活动两天共有80名同学成功献血,献血总量为22800毫升。通过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鼓励了更多的大学生加入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