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市召开献血委员会联席会议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4-02 17:41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联席会议现场
 

2018年3月28日上午,来宾市献血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团市委等20个献血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梁朝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石美玉同志通报了来宾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当前临床用血面临的形势及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随后讨论了《来宾市无偿献血激励办法(草案)》、《来宾市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方案(草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朝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部门通过本次会议群策群力,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建立,推动公民无偿献血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临床用血供应。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无偿献血的支持,多组织、多宣传、多鼓励,提高干部职工献血比例,做好献血表率。三是会后请各成员单位对两个草案提交书面意见建议,待综合整理后形成正式文件由市政府下文推动相关工作开展。

作者:杨长思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