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白衣战士捐热血 心系病患献爱心
——来宾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4-12 16:34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潘江献血

忻城县卫计局副局长韦凤玲献血

武宣县人民医院院长韦启俪献血

忻城县人民医院院长莫益福献血

开心的献血经历

最美献血者 

献血前血液初筛

 

合山市人民医院献血活动现场

兴宾区八一医院活动现场

象州县中医院医务人员献血后合影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卫生计生系统医务人员高尚的情操,积极应对目前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保障临床用血需求,2018年1月 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白衣战士捐热血 心系病患献爱心”为主题的第二届无偿献血活动。

在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各单位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献血活动,不少单位领导、医院院长率先垂范,带头参加献血。他们是无偿献血的先行者,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科学捐血、无损健康,倡导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并呼吁市民参与无偿献血,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为我市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截止4月12日,活动成功献血958人,献血量279700毫升。一滴血,万份情!每当血液紧缺,白衣天使总是在第一时间挽起衣袖、伸出手臂。他们用行动和智慧践行核心价值观,宣扬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精神,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