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一封信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6-14 13:23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大家好!

2018年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值此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之际,来宾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来宾市中心血站谨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爱心人士、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

从2005年6月开始,市中心血站建站13年来,来宾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参加无偿献血16万多人次,总采血量近60吨,所采集的血液和供应的临床用血均100%来自自愿无偿献血,保障了我市临床医疗用血的安全与需要。我市也连续五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光荣称号。

血液是宝贵的生命之源,当很多人对献血还存在种种疑虑时,是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科学献血无损健康;当病患者徘徊在生死边缘时,是您们用大爱重新点燃了他们的生命之光;当医疗临床供血紧张时,是您们用自己的义举,感召着更多适龄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您们,用自己的爱心,构筑了社会的和谐!

衷心地感谢您们,生命因您们的付出而精彩,社会因您们的奉献而温暖,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努力,积极行动,用爱心同谱幸福曲,用热血共筑中国梦。

在此,谨祝全市无偿献血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来宾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

                         来宾市中心血站

                         2018年6月14日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