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 奉献红色精神
一一市交通警察支队开展庆七一主题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6-28 16:5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活动现场
 
参观高速公路二大队党建工作
 
参观学习相关文件资料
 
市交警支队、市中心血站、市二医院领导合影
 
献血前填写相关表格
 
市交警支队政委周浙晓(左)、高速公路二大队大队长唐长波(右)在献血
 
市交警支队副政委孙军献血
 
部分献血党员代表合影

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中心血站、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红色教育”活动暨“不忘初心 奉献红色精神”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时,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里,来自市交警支队、市中心血站、市第二人民医院百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周浙晓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们参观交警支队第五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并接受了红色教育。周政委给大家详细介绍交警队伍精抓实干,抓好交通监管工作,为市民创建平安出行的具体举措。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环境。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雷炜,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韦红东等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参观活动后,周浙晓政委率先带头捐献了400毫升全血,这也是周政委在来宾市的第七次无偿献血。在他的鼓励下,市交警支队党员干部也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当天共有2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9200毫升。

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市交警支队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鼓励了更多的党员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宣传无偿献血、保障临床急救用血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