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武警来宾支队勤务保障中队爱心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8-15 19:33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张英富队长在献血
 
战士们在献血
 
献血最光荣
 
献血活动现场

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8月15日上午8时许,来宾市中心血站的捐血车开进了武警来宾支队勤务保障中队。在爱心献血活动的现场,武警官兵们井然有序,听从指挥,认真了解献血常识和注意事项,按照正规程序有序进行献血。

在踊跃参与献血的武警官兵中,有首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者。多次献血的武警官兵积极主动,带头献血,首次献血的武警官兵也毫不胆怯,积极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当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中,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的是真诚热心的微笑。

活动20多名武警官兵们的踊跃参与,最终13名官兵成功献血,献血量4600毫升。武警官兵们用自己的热血,谱写了人民子弟兵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一袋袋的鲜血传递着人间的温暖与正能量。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武警官兵们的无私奉献就像一把火,传递着爱与光明,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人民的真情。

作者:廖智究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