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一年间,来宾青年交出这份红艳艳的“成绩单”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9-14 11:09 来源:微观来宾

一年365天的时间可以做什么?

可以让小学生读完两次新课本

可以看十几部新电影

可以吃1095顿饭

还可以修改数不清的doc、xls和ppt文档

在一年时间里

来宾青年文明号的青年

有286人次成功献血

献血总量达87100毫升

足可装满4.6大桶标准桶装水瓶!

今天(13日),在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大楼前,以“青春献热血 爱满来宾城”为主题的第二届来宾市青年文明号集中献血活动启动。当天活动共有5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14600毫升。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由共青团来宾市委、来宾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来宾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当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全市各行业“青年文明号”集体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好事,作为青年人应该多参与这种公益活动,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别人。”来自来宾市人民医院的青年职工小莫说,他以前也经常参加无偿献血,以后还会鼓励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这个公益活动。

填写献血信息。

积极献血。

据了解,来宾市各级青年文明号是一个具有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是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在参与无偿献血方面也如此。每年的3月、9月定为来宾青年文明号无偿献血活动月。自从2017年9月13日开展首届来宾青年文明号集中献血活动以来,举办了多次无偿献血活动,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共有286人次成功献血,献血量87100毫升,为全市做了表率。

愿那一抹红陪伴你的精彩青春。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