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8年来宾市国家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小记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9-20 16:34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刘德祥副市长讲话并宣布献血月活动启动
 
市人民政府刘德祥副市长在献血
 
市人大常委会韦文智副主任在献血
 
市人民政府梁朝副秘书长在献血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在献血
 
献血活动现场
 
公职人员积极参加献血
 
桥巩镇政府献血活动现场
 
城北街道办献血活动留影
 
兴宾公安分局献血活动现场1
 
兴宾公安分局献血活动现场2
 
来宾日报社献血活动现场
 

自2018年8月来宾市国家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各市县及各单位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活动仪式启动后,市人大常委会韦文智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刘德祥副市长、梁朝副秘书长、市卫计委周玉娟主任率先参与无偿献血,这充分体现了来宾市委、市政府对献血月活动的支持和重视。在市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的率先垂范下,各单位公职人员也纷纷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活动开展以来,近 50个单位组织开展献血活动,累计成功献血402人,献血量126500毫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来宾市国家公职人员的献血意识,树立了国家公职人员热心公益、情系百姓的形象,为缓解我市血液库存紧缺状况,挽救患者生命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黄钰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