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长雷应敏调研指导市中心血站工作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9-20 16:38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雷应敏市长(前右一)在听取血站基本介绍
 
 
雷应敏市长(左三)在调研血液库存情况
 

9月18日下午,雷应敏市长深入市中心血站开展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朝、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陪同调研。

雷应敏市长分别深入成分供血科、宣传服务科等一线科室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无偿献血宣传动员招募、血液库存、血液成分制备、质量管理等工作情况。雷市长一边现场察看,一边听取雷炜站长从血站概况、硬件设施、软件管理、质量管理体系、人员队伍建设以及近期我市开展的国家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等方面的现场汇报。

雷应敏市长经过实地考察,对血站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血液是生命的保障,血液安全是重中之重。希望市中心血站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宣传,严把血液质量关,做好全市血液保障工作。

    调研结束后,雷应敏市长勉励血站全体职工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唐才明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