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市桂中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啦!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9-20 16:42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桂中爱心献血屋外景图
 
市政府梁副秘书长(中)、市卫计委石美玉副主任(左三)在参观新献血屋
 
桂中献血屋首位献血者
 
我站张副站长在献血
 
我站体检医师小叶在献血
 
志愿者在热情服务
 
活动现场留影
 

9月19日上午,我市又一爱心献血屋——桂中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啦!市政府梁朝副秘书长、市卫计委石美玉副主任参加了启用揭牌仪式。

桂中爱心献血屋位于桂中大道东方华府前(大洋购物广场对面),占地面积30平方米,划分为征询区、体检区、初筛区、采血区、休息区等,是来宾市第二个启用的固定爱心献血屋。该献血屋地处城北新区繁华商圈,附近有大型购物商场,人流量大,交通便利,方便更多的热心市民前来献血。相对于献血车,该献血屋的布局更为合理,更加宽敞、明亮,为爱心人士提供更加舒适的献血环境,桂中爱心献血屋必将成为城北新区的一道亮丽风景。

地址:大洋购物广场对面(桂中大道东方华府前)

上班时间:为每天上午十点至晚上九点

作者:廖智究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