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涓涓热血传真情
——2018年合山市国家公职人员开展献血月集中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9-27 20:16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合山市政府潘市长在现场指导工作
合山市政府潘市长在献血
合山市人大常委会黄副主任在献血
合山市人民法院巫院长在献血
活动留影
献血现场。
 

9月21日,合山市开展了国家公职人员献血月集中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我站站长雷炜、副站长韦忠勋也到达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各单位的公职人员们前来献血的脚步。献血现场刚布置好,合山市公安局、合山市检察院、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等单位的公职人员就到达了献血车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咨询、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等,现场一片火热。合山市政府潘市长、市人大黄副主任、市人民法院巫院长率先垂范,虽然公务繁忙仍抽空到达活动现场,带头捐献热血。

撸起袖子捐热血,奉献爱心传真情。采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才结束,献血人数达到了102人,献血量32400ml。正值中秋节前夕,合山市国家公职人员们用自己的涓涓热血传递着人间无私奉献的真情,相信会有更多的患者因为这些热血而过上了举家团圆的欢庆日子。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