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无偿献血宣传走进校园
http://www.lbnews.com.cn 2018-11-15 17:5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来宾职业技术学院讲座现场
 
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覃国际在讲课
 
 
 
 
 
讲座现场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讲座现场
 
 
 
 
 
活动现场

近期,市中心血站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职业技术学院等我市各大中专院校开展无偿献血知识专题讲座,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讲座上,作为百次捐血者——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覃国际以生动的语言和热情的感染力,向同学们分享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科学献血 无损健康”的理念,提高了学生对无偿献血及血液知识的认知与了解。

无偿献血宣传从娃娃抓起。今后,市中心血站还将继续走进中小学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讲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同时进一步树立学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意识,弘扬当代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尚。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