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天,我们四岁啦!
http://www.lbnews.com.cn 2018-12-12 20:06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员与市中心血站站长雷炜合影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进行无偿献血宣传
 
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耕耘爱心田活动
 
 
 
 
 
微信图片

 

 

 
志愿服务队队员在献血

一、活动历程

来宾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12月5日,在市中心血站的大力支持下,服务队日渐壮大,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成立兴宾区分队,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爱心社分队,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分队,金秀县分队,队成员约500人,60%来自在校大学生。主要服务项目: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宣传招募、创城、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是城市中一道红色靓丽的风景线。

四年来,志愿者队伍在街头、企业、街道、学校等场所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200余场次,志愿服务已达8000多小时,在队伍中也涌现出了众多的优秀队员:盘永昌、兰秀萍、覃耀秘、李桂丹、吴力贞等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星级奖”;邓锦荣、周雪龙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李官更是志愿服务队中第一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员。

二、宗旨

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三、加入条件

(一)参加无偿献血1次以上;

(二)年龄18-60周岁;

(三)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及奉献精神。

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招募电话:0772-4292888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