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献血新时代,有你更精彩
http://www.lbnews.com.cn 2018-12-20 16:26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志愿者在进行无偿献血宣传
 
志愿者合影
 
合影留念

12月17日至18日,来宾市中心血站联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开展了爱心献血活动。短短两天时间,就有221名莘莘学子勇敢伸出手臂,捐献出自己的一腔热血,献血量达到 68300毫升!此次活动再一次刷新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献血人次及献血量的记录!

“你好,请问这个表格怎么填写?”一个略显稚嫩但却十分真挚的声音急切地询问着工作人员,“您好,请先仔细阅读献血前应知内容和献血前健康征询的内容,随后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在填写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咨询。”耐心细致的解答只为更好地服务献血者,因为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活动开始不久现场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人,参加献血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志愿者向过往师生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了解。

“没吃早餐的同学请先去吃早餐,不能空腹献血”,“填写好表格的同学请到采血车上依次排队献血”,“谢谢您的爱心,回去请多注意休息”爱心的传递就在这一字一句、一问一答间悄然完成。没有惊心动魄,没有豪言壮语,但却有同学们的脉脉温情驱散天空的阴霾,为本该是黑白的季节注入鲜活的色彩。“少年强则国家强”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莘莘学子们用行动书写青春的热血,用臂膀担负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

献血新时代,有你更精彩。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学校各部门的有力支持。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虽然短暂,但却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效果,创下历次活动的新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中心血站还将继续推进无偿献血进校园,不断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无偿献血知晓率,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发展打好牢固基础。

作者:唐才明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