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瑶都大爱 与你同心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1-05 11:03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大瑶山爱心协会成立于2015年12月,在金秀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团县委等单位的精心指导下,以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扶危济困、异老怜弱为宗旨,大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和认可。

自大瑶山爱心协会成立以来,积极联合来宾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无论是在街头、学校或者村落,经常可以看到他们服务的身影。在2018年6月15日授旗仪式上,来宾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金秀县分队宣告成立,金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莫云山为大瑶山爱心协会授旗,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在活动现场,协会爱心人士带头挥臂献血,并向过往行人宣传无偿献血,大力号召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献血量18000余毫升。

而就在近日,大瑶山爱心协会会长陈竞龙再次组织协会开展“贺市庆 迎新年”爱心献血活动,近20名爱心人士前来参加献血。大瑶山爱心协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瑶都爱心志愿者的独特风采。

作者:黄钰              编辑:杨豪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