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武宣有你 所以美丽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1-29 20:03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武宣县政协副主席刘理在献血

 

 


 

 

 


临近春节,病人用血量急增,血库库存紧张。为了缓解血液紧缺情况,支持无偿献血事业,1月22日,武宣县开展了国家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得到了县领导的重视,各单位积极响应。启动仪式过后,武宣县政协副主席刘理率先带头献血,各单位职工也都积极挥臂献血。

活动以来,献血车相继开进武宣县消防大队、武宣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各单位人员纷纷来到献血车前,询问献血相关注意事项,踊跃挥臂献血,为广大患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献血喝彩,为生命致敬。活动以来,共有10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32740ml。武宣县国家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还将持续进行,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彰显出新时代下公职人员的仁爱精神。

武宣,感谢有你!

作者:黄钰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