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献点滴爱心 助生命续航
——兴宾区人民医院2019年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2-22 15:30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近日来,受天气严寒等因素影响我市街头献血人数持续减少,临床用血面临巨大压力,为了缓解这一情况,兴宾区人民医院于2月21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刚过8点半,兴宾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早已有许多热心的医护人员在等待献血车的到来,只为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当献血车驶入兴宾区人民医院后,医护人员们纷纷来到献血车前,有条不紊的进行填表、初筛、献血。尽管工作繁忙,兴宾区人民医院陆国章院长也来到现场,带头捐献热血400毫升。受到医护人员们的感染,不少路过的家属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统计,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共有53人成功捐献热血,献血量共计16100ml。在兴宾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人们所具备的仁爱、奉献的品质,身处与病魔作战的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整个“寒冬”。

作者:黄钰              编辑:卢永保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