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白衣战士踊捐热血 心系病患献爱心
——来宾市卫计系统第三届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3-15 11:53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为了贯彻落实《来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第三届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来卫健办﹝2019﹞15号)的基本要求,充分发扬卫计系统医务人员无偿奉献精神,2019年3月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了“白衣战士捐热血 心系病患献爱心”为主题的第三届无偿献血活动。

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兴宾区人民医院、合山市卫计系统、金秀县人民医院桐木分院、来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兴宾区妇幼保健院、来宾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先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医务人员们纷纷挥臂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截止3月14日,活动献血成功人数为144人,献血量达43700ml,有效缓解了当前季节临床用血紧缺情况,彰显了当代医务工作者的博大情怀。

作者:黄钰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