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市中心血站开展职工急救知识培训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4-02 14:12 来源:

为普及急救常识,确保人人知道、人人掌握常见的急救知识,提高职工自我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减少伤亡发生,3月19 日下午,我站特邀请柳州市工人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阮海林主任到站开展“敬畏生命 学习急救”主题讲座培训,全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阮海林教授结合自己渊博的医学知识和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分别从心血管疾病急救、脑卒中的家庭急救、妇科急症急救、外伤急救、急性中毒急救、意外伤急救等6个方面进行讲解,资料详实、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上述急救知识有了充分认知,对紧急情况下开展自救、互救的目的有了进一步了解。讲座后,大家针对不同问题向专家咨询,收获良多。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