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每一位献血者都是活雷锋!
——2019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4-02 14:15 来源: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在这烟雨朦胧的三月里,有这么一群人在为生命的延续奉献自己的爱心。325日至27,市中心血站联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第一天,来宾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爱心社分队)在校园里开展了游园活动,旨在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血。当天下午,该校师生纷纷响应号召,前来献血。

爱心无国界,献血暖人心。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也门、越南等国的留学生们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有13名留学生成功献血,献血量为4100ml。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但他们却有同样的热情,能在这异国他乡里奉献一份热血,他们感到无比自豪!

为期三天的活动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血。此次活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共成功献血314人,献血量79500毫升。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