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市中心血站召开
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4-03 17:58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来宾市委及市卫健委关于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4月2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召开全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副站长张燕萍主持,全站干部职工参加。

雷炜站长在会上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雷炜传达了自治区、市委及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同时会议还提出了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在我站进行广泛思想发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净化采供血工作环境,依法推进无偿献血工作。

二、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对照职责分工逐项落实。加强对采供血过程中出现的血头血霸、恶意阻碍采血车、采血屋停放及安置、恶意扰乱无偿献血工作正常开展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排查打击。继续防范、遏制我市采供血工作中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的出现与发生,使献血者和用血者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采供血内、外部环境进一步改善。

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全市大局,事关卫健系统形象。一定要进一步对标督导精神、补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短板,认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做好专项督导迎查工作,踏实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职工正在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最后,还组织全站职工针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测试,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作者:杨长思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