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工作先进表扬大会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4-11 15:1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表扬会现场职工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张副站长(右一)在会上宣读表扬决定
 
 
优秀科主任合影
 
 
优质服务之星合影
 
 
雷站长在发言
 

近日,来宾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18年度先进表扬大会,对成绩突出的先进科室、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

会上,张燕萍副站长宣读了表扬决定,对2018年度中评选出的献血服务科第四采血组等8个“优质服务团队”、韦荣孝等12名“优质服务之星”、周军等4名“优秀科主任”予以表扬,站领导现场向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会场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之后,雷炜站长发言,勉励受表扬的团队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站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团队及个人为榜样,学习她(他)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良好医德医风,更加积极主动的投身到采供血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推动我市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谢如意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