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血脉相连一家亲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4-30 17:54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市中心血站雷炜站长在致辞
 
深圳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代表郭文杰在发言
 
座谈会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与爱心献血者代表合影留念

4月20日,来宾市中心血站举办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为主题的2019年来宾市无偿献血座谈会,参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市中心血站站长雷炜,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代表郭文杰,以及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等代表60余人参加。

会上,市中心血站站长雷炜发表讲话,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呼唤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代表郭文杰表示,今后基金会将与血站继续开展合作,在无偿献血公益路上一起携手同行!

会后,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与献血者、志愿者代表开展交流活动。稀有血型捐献者宁军说:“我们的血型虽然稀有,但我们的爱心并不稀有,如果需要我们伸出手臂的时候,我们永不退缩。”来自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谢维帅同学高兴地说:“我是东北辽宁省人,但我很喜欢南方,这里四季如春,所以,高考以后我就选择到广西上大学,到这里第一个学期就参加无偿献血,一年多来,已经参与无偿献血10多次,我能献血,说明我的血液是健康的。今后,我不仅仅自己献血,鼓励身边更多的同学献血,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交流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开展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增加团队的协作精神。

无偿献血是每一位健康公民都能参与的公益事业,为了能给临床用血需求提供安全的血液保障,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健康公民一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多一份献血,就多一份生的希望。用我们的坚守,一起用热血和爱心为更多的病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