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5-08 16:19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合影

 

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张燕萍同志在作工会工作报告

57日上午,来宾市中心血站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大会,进行工会换届选举,53名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工会主席张燕萍同志代表市中心血站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及不足之处,财务委员方华同志作了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来宾市中心血站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以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形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市中心血站雷炜站长发表讲话,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工会工作表示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团结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二是在思想上树立服务职工、兼顾大局的思想,要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把工会工作放到无偿献血工作中去;三是努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将工会打造成让人暖心的职工之家。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血站工会切实维护职工利益、营造和谐工作环境的构建、配合各科室积极开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精神支撑。

 

作者:廖智究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