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护士节,我们这样庆祝!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5-17 16:0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5月14日,来宾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庆祝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活动开始,雷炜站长先发言,赞扬了我站护士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强调护士作为本站采血工作的窗口人员,更需要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力量。随后开展了“一法两规”和“血站技术操作规程(2019版)”知识抢答,职工纷纷举手抢答,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很好体现了我站职工所具备的职业素养。活动最后开展了职工气排球比赛,全站职工踊跃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加强了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本站职工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协作精神。

作者:黄钰              编辑:杨豪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