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 “铭记历史 爱我来宾”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5-17 16:09 来源:来宾血站

2019514,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来宾市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 爱我来宾”主题党日活动。

在来宾市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先后走进“桂中明珠”“薪传麒麟”“跌宕春秋”“和美壮乡”“钟灵毓秀”等展厅,详细介绍我市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段段历史文字和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让党员们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感受到抗战英烈捍卫国家主权、争取民族独立的光辉历史;体验到来宾在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等方面的独特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杨长思              编辑:杨豪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