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暨无偿献血表扬大会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7-01 17:13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

周玉娟主任在致辞

无偿献血促进奖获得者合影

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代表合影

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代表合影

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代表合影

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代表合影

无偿献血先进县获得者合影

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获得者合影

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奖获得者合影

优秀组织者代表在发言

优秀组织者代表在发言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2019年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了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上午10时,来宾市献血委员会在市迎宾广场开展了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暨无偿献血表扬大会, 市献血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荣获无偿献血奖项的集体和个人、社会爱心人士、医务人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由市卫健委副主任黎森宗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来宾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同志等颁奖嘉宾为受国家和来宾市表扬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 。活动后,获奖嘉宾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撸袖献血,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给需要输血的病患送上了最温暖的祝福。

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通过此次活动,向无偿献血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活动,鼓励更多的群众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作者:廖智究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