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一封感谢信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7-01 17:36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您们好!

2019年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 今年的主题宣传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来宾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来宾市中心血站谨对谨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我市自2005年开展采供血业务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强力推动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和采供血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特别是在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积极参与下,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已有近9万人、17万多人次无偿献血,总采血量超过60吨;始终保持所采集的血液和供应的临床用血均100%来自自愿无偿献血的双百目标;每年约有15000名用血患者重获新生;2016-2017年度,我市有67名、203名、541名献血者分别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同时我市也第6次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体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凝聚了采、供、用血从业人员的心血,彰显了广大无偿献血者“大爱无疆,血浓于水”的高尚情怀。

爱,让我们更有力量共同前行。是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和价值,用真情点燃生命的希望。当您的热血在另一个生命里流淌,让无数垂危的生命得到拯救,让无数个家庭洋溢出幸福的欢笑之时,您的奉献无疑是世间最崇高的善举。您是爱的使者,是生命的守护神,虽然我不认识您,但我要感谢您——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谨祝广大无偿献血者及其家人、无数关心和支持此项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来宾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

来宾市中心血站

2019年6月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