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7-31 19:47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到广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一团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到武警来宾支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到来宾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来宾中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来宾支队勤务保障中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来宾支队机动中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象州中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金秀中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忻城中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合山中队慰问 

 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武警武宣中队慰问 

七月中下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来宾市中心血站慰问组对广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一团、来宾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来宾支队以及各县区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们送去牛奶、凉茶、花生油、训练服等慰问品,也把关怀和祝福送给他们。

一直以来,部队官兵们始终把来宾作为第二故乡,充分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供应及安全做出积极贡献。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

军民鱼水情,血浓情更浓。部队领导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继续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市中心血站也会继续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合作,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更上一层楼。

作者:廖智究              编辑:戴生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