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对来宾市中心血站进行监督检查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8-22 17:26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2019年8月16日上午,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周军科长一行六人对市中心血站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分三组分别深入到献血服务科、成分供血科、质量管理科、宣传服务科、总务科等采供血相关业务科室,通过查阅文件、现场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对传染病疫情报告、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消毒隔离制度落实、关键物料管理、无偿献血管理、血液包装、储存、发放情况、实验室管理、人员岗位资质及培训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当场指出了血站工作中的不足,随后进行了检查结果反馈,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监督意见,特别指出在血液储存、转运设施的监控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及时落实整改意见,消除隐患。

市中心血站领导在检查反馈会上,对检查组的监督指导表示感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表示高度重视,会后立即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对采供血过程的管理,确保血液安全。

作者:谢如意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