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市委召开2020年度县(市、区)党委书记和市直党(工)委、党组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我市全面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坚行动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2-03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何彩威)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市委的指示要求,通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要情况,对下一步空气质量管控工作重点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市长雷应敏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全市各项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严防严控深化标本兼治、凝聚合力抓好任务落实,以坚决有力措施把“攻坚战”打成“歼灭战”,持续深入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雷应敏指出,大气污染不仅是生态问题、环境问题,更是政治问题、民生问题和社会问题。春节前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持续巩固提升前期工作,找准攻坚突破口和关节点,采取更有针对性、更精准的政策举措,下狠工夫解决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突出问题,对照目标、严格标准、狠抓落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再升级。

雷应敏要求,要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当前甘蔗叶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做到“禁”字当头、疏堵结合、严防死守,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做准做实做细甘蔗叶禁烧工作,确保全市禁烧“零火点”。要科学施策、标本兼治,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促进农民增收、环境改善和农业可持续发展。要统筹推动全局,聚焦垃圾焚烧、道路及建筑施工扬尘等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凝聚合力、全力攻坚,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实干苦干的作风,不折不扣地落实攻坚战各项任务,持续强化春节期间空气污染管控措施,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干净、清爽、祥和的春节。

副市长韦平出席会议。

 
 
编辑: 兰秋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