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我市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销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市委召开2020年度县(市、区)党委书记和市直党(工)委、党组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宾工会系统慰问外来务工人员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2-03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李冠才)2月2日,市总工会和各县(市、区)总工会组织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外来务工人员活动,传递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据统计,市总工会慰问市本级外省籍留守企业过年人员200名,发放慰问金10万元;六个县(市、区)总工会共慰问外来务工留守企业人员442名,发放慰问金28.5万元。

近日,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引导服务广大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工作方案》,要求各级工会做好春节期间工会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服务广大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就地留在来宾过年。

慰问活动内容包括:走访慰问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市总工会组织慰问市本级企业的外省籍留岗过年的工会会员,向符合条件会员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各县(市、区)总工会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慰问;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协助企业落实国家有关政策,降低成本、战胜困难,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放文化宫等活动场所,丰富务工人员生活;开展法律维权服务活动,督促企业妥善安排务工人员工作、休息时间,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立前往广西来宾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汇元锰业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外省籍留岗过年职工。

 
 
编辑: 兰秋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搭建新班子 聚力新征程
全市传达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施良策 稳就业 惠民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