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无偿献血倡议书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1-17 11:0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奉献,也是每一个健康公民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多一位献血者,就可能多挽救一条失血的垂危生命。它充分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的新型人际关系。

来宾市中心血站担负着辖区260多万人口、40余所医院的临床用血保障任务,年采供血量6吨,这意味着每天需要60多位合格的献血者参加无偿献血。近年来,在全市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涌现出一大批无偿献血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然而,近期以来,我市临床用血量大幅增加,使我市出现血源不足,各种血型的血液库存量严重缺乏的状况。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输血仍然是现代医学治病救人不可替代的重要技术手段。为保证临床上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不因为临床用血的紧缺而处于危险的边缘,为了让生命之花能够在你我无偿捐出的血液中继续绽放,深圳狮子会联合来宾市中心血站将于118日上午9时在政和路步行街举办第2届“红色行动”走进来宾活动,希望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为缓解我市临床用血不足的状况伸出援手,积极组织无偿献血宣传和集体献血活动,为急需血液救治的病人献出爱心。

我们坚信,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心中,在他人需要时,我们可以无私奉献!为爱捋袖,伸出我们的双手,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那些宝贵的生命,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携手托起生命的绿舟!愿生命长久!让真爱永存!

我们以生命的名义倡议:请立即行动起来,伸出您的援助之手,捐献一袋挽救生命的血液,奉献出自己的博爱之心,以行动诠释爱心!

献血热线:4292888             

        深圳狮子会         

          来宾市中心血站       

        2018115日       

作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