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卫计委领导节后上班第一天
走访慰问血站干部职工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2-23 17:57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中)听取市中心血站站长雷炜(右一)汇报工作  

2018年2月22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来宾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党组成员、副主任蓝海波,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廖翠珍一行到市中心血站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所有默默工作在采血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市中心血站雷炜站长简要汇报了过去一年来血站开展工作情况及新一年的无偿献血工作思路,并介绍了目前我市无偿献血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在听取雷炜站长汇报后,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首先感谢各位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贡献,充分肯定了过去血站一年的工作,对血站碰到的问题与困难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全面保障采供血工作,力争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为保证临床用血安全及日益增长的用血需求,加快全市卫生事业的和谐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向我们一起加油。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