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无偿献血 医者先行
——2019年忻城县卫健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4-30 17:50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缓解采供血压力,来宾市卫健系统第三届无偿献血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422日起,忻城县卫健系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效果显著。

各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在百忙之中仍抽空来到现场参加无偿献血,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医务人员们也紧随其后,踊跃参加, “身为医务人员,我能体会到血液的来之不易,当看到患者在病床上急需用血时,我更意识到自己应该去做些什么”,其中来参加献血的一位医生这样说道。此次活动持续了一周,共有15个单位参加,忻城县卫健局、忻城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先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总人数为158人,献血总量为47900ml

医务工作者作为平时与患者接触最密切的人,更能体会到病人需要用血时的迫切心情,为此他们义无反顾,纷纷挥臂捐献热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博爱、人道主义精神,传递了新时代的社会正能量。

作者:黄 钰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