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手拉小手”血站开放日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6-04 11:08 来源:来宾血站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无偿献血,要从娃娃抓起。为了提高小朋友及其家长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和相关知识,传播无私奉献精神,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市中心血站携手兴宾区绿都幼儿园开展了血站开放日活动。

5月29日下午,绿都幼儿园组织了小朋友、老师及家长总共70余人,参加了一场特殊的社会实践活动——“大手拉小手”血站开放日活动。活动首先开展了无偿献血知识的科普讲座,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卡通动画式的宣传视频,让小朋友们更加的了解了无偿献血。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幼儿园老师、小朋友以及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参观了血液的采集、成分制备、供血过程等。在零距离参观血液的采集、检验、分离、供血等各个环节后,老师、小朋友以及家长们对无偿献血的安全性、公益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的最后,几位家长走上了献血车,自愿参与无偿献血,给孩子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小朋友们也更加牢记了“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这句话。

零距离走近血液,手拉手支持无偿献血。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无偿献血的知识普及面、扩大了无偿献血的公益影响力,也有助于小朋友们从小培养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作者:廖智究              编辑:杨豪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