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钱宜伟率督导组莅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我市召开建设平安来宾活动表彰大会       农生文到市国家农业产业园调研       300架无人机为蓝航五周岁庆生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芳华来宾 蓄势腾飞       来宾城区至小平阳城乡公交线路开通       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四坚持”推动党建扶贫“双促双赢”       市农业农村局: 推进精神文明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       市投资促进局: 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利用外资工作       市政府办: 党建助力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       我市走好“四步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农生文在兴宾区城厢镇马上村走访调研       农生文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党会议协商座谈会       “我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新华保险来宾中心支公司: 多措并举 树清廉新风尚       金秀农商行: 清风养正气 廉洁促发展       
 
 

雷应敏会见浪潮集团广西公司高层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12-29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何彩威)12月28日上午,市长雷应敏会见到我市投资考察的浪潮集团广西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燕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务实合作,就推动数字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雷应敏对王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雷应敏说,近年来,我市依托政策、资源、区位等良好优势,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大力培育壮大以数字经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全新的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正在形成。当前,《广西数字经济示范城(来宾)三年行动计划》已列为自治区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系列文件之一,为来宾打造数字经济示范城、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我市正按照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定位,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浪潮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数字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共享发展新机遇,加大对接来宾机遇、优势的力度,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互利共赢。来宾将提供高效、廉洁、务实、诚信的优质服务,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

王海燕表示,来宾有着良好的区位交通条件和产业发展基础,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智慧城市应用、数字经济、新基建建设等领域加强与来宾合作,把数字资源变成产业新蓝海,为来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龚铮铮会见时在座。

 
 
编辑: 兰秋妮
 
 
 
 
 
我市召开建设平安来宾活动表彰大会
农生文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 ...
党建“红”引领农业“绿”
讲好脱贫故事 传递攻坚精神
农生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