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一一忻城县庆祝第十五届“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6-14 15:5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排队等待捐献爱心
 
 
市中心血站站长雷炜(前排中间)指导献血者填写登记表
 
 
忻城县红十字会会长参加献血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
 
        2018年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无偿献血,呼吁更多的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6月12日上午,由来宾市忻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来宾市中心血站、忻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忻城县红十字会承办的2018年忻城县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忻城县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忻城县各医疗单位积极开展义诊等便民服务,忻城县公安局几十名干警排起长队,整齐有序的填写征询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在他们的带动下,路过的民众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活动当天共有39人成功献血,总量为12700毫升。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