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爱地贫 携手同行
一一2018年兴宾区人民医院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8-13 16:3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马如青副院长在献血
 
市民在了解无偿献血知识
 
服务队在现场服务
 
服务队留影
 

8月11日,2018年来宾市“关爱地贫 携手同行”公益讲座暨来宾市第二届地中海贫血患者联谊会在兴宾区人民医院举行,市中心血站、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专家们进行义诊活动,为地贫家庭解答疑惑,向市民宣传地贫防治相关知识,活动还开展了2018年兴宾区人民医院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响应,炎热天气丝毫没能阻挡医务人员前来参加献血的热情。兴宾区人民医院马如青副院长带头献血400毫升,医务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排起长队,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医务人员在救治病人同时,踊跃参加献血,献血后很快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中。

当天上午共有41人成功献血,总量10800毫升。医务工作者的爱心奉献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作者:覃国际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