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中燃公司爱心献血活动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8-16 17:33 来源:来宾网-来宾晚刊

 
填写相关表格
 
愉快的献血经历
 
活动现场
 
献血后留影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近段时间来,来宾中燃公司得知来宾市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鼓励公司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并于816日上午顺利开展了本次爱心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很多中燃职工踊跃参与,刚过9点,就已经陆陆续续有人在献血车前排好了队,询问有关献血前的注意事项及填表的要求,而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此也做出了详细解答,并指导献血者合理有序的进行填表,体检,抽血。尽管中途下起了大雨,但中燃职工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怀揣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投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脸上洋溢着的是得知能救治生命后幸福的微笑。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来宾中燃公司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最终有1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了3700ml。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彰显了他们对于爱心的坚守,一袋袋鲜血传递着他们对生命的关爱,正是因为有着中燃职工们的无私奉献,许多生命才能得以救治,无偿献血精神才能得以更好的传播。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中燃职工们热情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人员认真忙碌的身影,依旧印刻在我们现场每个人的脑海中。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让爱心的火种播散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从而点亮生命的希望。        

作者:黄钰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