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市举行2018年国家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lbnews.com.cn 2018-09-11 12:53 来源:来宾血站

宣誓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保证我市临床用血需求,充分发挥人民公仆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3日上午,由中共来宾市委、来宾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爱来宾,血脉相连”2018年来宾市国家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市人大、市人民政府、市献血委员会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朝同志主持,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报名参加献血的公职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献血办副主任、市卫计委主任周玉娟同志首先宣读了倡议书,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随后献血单位代表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宣读无偿献血誓词。启动仪式的最后,市人民政府刘德祥副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无偿献血关系到国计民生、群众的生命安危和社会的稳定和谐,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程度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我市连续十年五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无偿献血已成为我市靓丽的城市名片。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各级政府、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国家公职人员献血月活动,发挥我市国家公职人员的表率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韦文智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刘德祥副市长、梁朝副秘书长、市卫计委周玉娟主任率先带头参与无偿献血,各单位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咨询填表、体检、初筛、采血、领取献血证,一切都井然有序,活动开展顺利。

    活动当天,91名公职人员成功献血,献血量26600毫升,标志着我市国家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正式全面启动。国家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缓解了当前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也树立了来宾市公职人员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情系百姓的正面形象,为来宾市文明、和谐、平安城市形象增光添彩。(来宾血站 廖智究)

刘德祥副市长讲话并宣布献血月活动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韦文智副主任在献血

市人民政府刘德祥副市长在献血

市人民政府梁朝副秘书长在献血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玉娟在献血

献血活动现场

公职人员积极参加献血

作者:              编辑:郑再庆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