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血站联合河池血站到崇左血站参观学习
http://www.lbnews.com.cn 2018-12-04 17:06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座谈会现场
 
崇左血站站长张杰民介绍崇左经验
 
来宾血站站长雷炜、河池血站站长赵安生分别发言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2
 
现场交流3
 
现场交流4

为进一步借鉴学习兄弟血站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血液集中化检测标本管理、血站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11月29日,来宾市中心血站与河池市中心血站两家单位一行9人,共同赴崇左市中心血站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崇左市中心血站张杰民站长首先介绍了崇左市采供血情况,三家兄弟血站针对将无偿献血纳入政府绩效考评、高校学生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策略、志愿者队伍的管理、血液标本核酸项目集中化检测情况、新版血液信息化系统使用情况以及血站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还到相应的业务科室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三家兄弟血站之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联系、分享了经验,并希望以后能够多交流、多合作,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作者:杨长思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