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来宾血站召开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http://www.lbnews.com.cn 2019-01-14 13:55 来源:来宾市中心血站

 
雷炜站长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月9日,来宾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18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包括血站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质量管理科在内的15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站长雷炜主持。

会上,各科室立足科室职责,就本科室质量目标、工作职责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亮点一一汇报,同时深刻剖析科室管理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为更好地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和指标奠定了基础。

最后,站长雷炜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18年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来宾血站荣获了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献血服务科第四采血组荣获“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称号。服务体系优质高效,献血者和用血单位满意率达97%以上;血液质量管理严苛精细,无一例经采供血途径传播疾病发生,确保了临床用血的质量与安全。针对2019年的工作方向,他强调一要尽快完成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改版,二是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培训,严把质量关,万无一失保证血液质量和安全。

作者:韦显康              编辑:黄婷莉  
   
 
 
信息公告
 
献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