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宾网 - 来宾日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兴宾区: 早稻披上“金黄衣” 田野奏响“丰收曲”       武宣争创全国科普示范县       武宣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武宣:家园更靓 乡村更美       来宾:打牢发展基础 助力经济腾飞       广西全力冲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武宣武兰村获评“广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龙从作业区一期工程预计2022年投产       来宾9节目亮相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       59个名额!广东茂名幼师“金秀班”招生啦       这样填报志愿成功率更高       高中志愿填报二次演练29日下午6点截止       我市高中今年计划招生18120人       忻城将投巨资打造新型城镇化和康养产业       30家央企与广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约项目78个总投资5496亿元       我市将调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状况       驻桂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莅市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重大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就这么干”       广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城区公办幼儿园今秋将招新生840人(附招生区域图)       我市召开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二季度督查情况反馈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座谈会及三江口港产城新区总体规划(修编)汇报会       驻地官兵无偿献血迎“八一”       
 
 

柑普茶助农脱贫致富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07-30

   武宣县福宝林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业生产小青柑茶。如今柑普茶已逐渐发展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产业之一,周边不少村民开始种植小青柑,有效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农民增收致富开拓了新路子。图为7月29日,车间内工人在给掏空的小青柑里装入茶叶。(罗素勋 摄影报道)

 
 
编辑: 兰秋妮
32.4K

上一篇:壮锦技艺传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我市上半年推动经济稳步发展
桂中绽放文明花
全市大健康产业和文化旅游发展 ...
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座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