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来宾实现自治区文明城市“四连冠”       雷应敏会见浪潮集团广西公司高层       
 
 

雷应敏走访调研驻市中直区直有关部门单位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12-30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何彩威)12月28日,市长雷应敏带队走访调研驻市中直、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求各部门单位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谋划创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雷应敏一行先后来到来宾供电局、市邮政管理局、市烟草局,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各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意

见建议。雷应敏指出,今年以来,驻市中直、区直各部门单位一手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抓好业务运转,为全市复工复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助力全年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他希望各部门单位再接再厉,继续用心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雷应敏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紧扣发展大局,狠抓主责主业,充分挖掘内部潜能,在优化管理服务、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等方面持续发力,落实重点产业和民生事业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业务全面实现提质增效。要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补短板、锻长板,夯实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 兰秋妮
 
 
 
 
 
来宾实现自治区文明城市“四连冠”
我市召开建设平安来宾活动表彰大会
农生文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 ...
党建“红”引领农业“绿”
讲好脱贫故事 传递攻坚精神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