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合山人社局: 让1867名就业困难人员端稳“饭碗”       职工有了“温馨港湾”       合山: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       金秀大瑶山冰雪覆盖       托起贫困学子求学梦       我市1月初已投放“桂惠贷”3.4924亿元       2020年全市新增“四上”企业数量创新高       金秀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召开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党旗领航 勇破难题       田园披锦绣 乡村展新颜       你好,中国人民警察节       奏响冬日劳动曲       我市将开展房屋违建与违规审批专项整治       我市举行“最美民警·最美辅警”见面会       市公安局为退休民警颁发纪念牌       兴宾区:到2035年基本建成桂中经济强区       兴宾区荣膺“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       北京骨科专家博士工作室启用       贺巴高速金秀段计划年底通车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雷应敏到金秀象州调研水果产业发展

作者: 何彩威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1-01-13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何彩威)1月11日下午,市长雷应敏带队到金秀瑶族自治县、象州县调研水果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要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统筹各方力量积极推进当前水果产业各项工作。同时,要依托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做优品种、做强品牌、做活流通、做新业态,充分挖掘和发挥产业和区域比较优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水果产业提质增效。

当前正值柑橘上市,各地水果种植园内、选果厂分拣生产线上,处处呈现一派忙碌的场景。雷应敏一行深入桐木镇、中平镇部分选果厂、沙糖桔种植园,实地考察水果采收、加工、运输、销售等情况。他指出,水果产业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各级各部门要指导好企业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进一步细化防疫工作预案,采取有力措施,扎实解决好影响企业生产、农民增收、产业稳定发展的问题,持续巩固提升水果产业发展良好势头。

雷应敏要求,要坚持以产业为支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做好产业融合发展这篇文章,立足产业发展基础、区域资源禀赋等优势,在市场化、产业化、规模化基础上,持续完善产业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集约化经营格局,着力构建现代化水果产业体系,以品牌打造推动全市水果产业提质增效,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整个产业链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 兰秋妮
 
 
 
 
 
中共来宾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 ...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农生文到兴宾区调研指导村(社 ...
奋力夺取大战大考“双胜利”
象州县大力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