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宣讲团继续开展宣讲活动       宪法宣传进乡村       航空知识进校园       海升沃柑丰收在望       本榨季糖料蔗生产机械化作业补贴达445万       广西大病保险最高可报销50万元       城区321辆公交车接受上门“体检”       蒙古国的爱心羊肉“到货”啦       3项目喜获全国全区大奖       自治区宣讲团到忻城宣讲       企校“牵手”解决用工难题       雷应敏带队开展巡河并督导检查河道“四乱”整治工作       
 
 

农生文到兴宾区、市工业园区开展“奋战70天攻坚四季度”督导调研

作者: 何彩威     来源: 来宾网--来宾日报     时间: 2020-12-14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记 者 何彩威)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农生文率督导组到兴宾区、市工业园区,深入调研企业项目、产业园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实地督战“奋战70天攻坚四季度”各项工作。农生文强调,兴宾区、市工业园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紧紧抓住接下来不到20天时间,攻难点、抓重点、精准施策,向着既定目标全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以“十四五”良好开局赢得发展主动。

今年以来,兴宾区林产品加工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在兴宾区三五木材产业园,农生文一行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企业入驻、项目开工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农生文指出,兴宾区要坚定不移走高附加值、高端精深林产品加工之路,加强资源要素统筹,从源头抓好产

业规划引导、政策扶持、行业监管服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等工作,全力打造产业层次高、发展潜力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同时,要积极抓好甘蔗榨季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蔗糖产业稳定可持续发展。

在市工业园区,农生文一行先后走访广西福斯派环保科技公司、中沛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农生文鼓励企业在投产项目开足马力、在建项目快马加鞭的同时,坚持创新引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做大做强产业,全面提升质量和效益。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汇报会上,兴宾区、市工业园区汇报了“冲刺四季度”工作落实情况。农生文认真听取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全力克服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上下同心奋斗、攻坚克难,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向好。站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我市也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

农生文强调,兴宾区、市工业园区经济总量在全市占有很大比重,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加力加劲、全力以赴,确保中央、自治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到实处。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近期到来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加快发展凝聚信心,为后发赶超增添动力,以优异成绩收官“十三五”,决不辜负自治区对来宾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与厚望。此外,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全面梳理各领域细化指标,深挖潜力、提质增效;要切实做到应统尽统,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为做好明年重点工作和推动“十四五”来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和明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 兰秋妮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南京举行202...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深入来宾调研
来宾市稳中求进推动工业高质量 ...
我市全力推进三江口新区发展综述
自治区宣讲团到武宣宣讲五中全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