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宣讲团继续开展宣讲活动       宪法宣传进乡村       航空知识进校园       海升沃柑丰收在望       本榨季糖料蔗生产机械化作业补贴达445万       广西大病保险最高可报销50万元       城区321辆公交车接受上门“体检”       蒙古国的爱心羊肉“到货”啦       3项目喜获全国全区大奖       自治区宣讲团到忻城宣讲       企校“牵手”解决用工难题       雷应敏带队开展巡河并督导检查河道“四乱”整治工作       
 
 

北干一标工人收到“暖心礼”

作者:     来源: 来宾网--来宾晚刊     时间: 2020-12-14

工人领取慰问品现场。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 者 莫 岑 通讯员 孙友权 文/图)“谢谢局领导的关心!这几天工人干劲更足了!”12月11日,市乐滩建管局领导以及局工会干部带着肉、蛋、牛奶、蔬菜等,来到桂中治旱工程北干一标窑瓦工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送温暖活动。

桂中治旱一期工程北干一标段中11.9公里的TBM隧洞于今年1月贯通,这是桂中治旱北干一标这一控制性标段最为重大的里程碑事件,也为今年底实现贯通目标做出坚实铺垫。据项目部副经理刘光星介绍,由于施工现场环境恶劣,前后参与TBM隧洞施工人数达800余人次,而目前仍坚持在这里的有97人。为了让这些来自天南海北、不同民族的工人安心工作,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建设步伐,市乐滩建管局主动来到工地进行冬日慰问。

“我们坚决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刘光星说,接下来,他们一定会努力加快推进完成北干一标项目剩余施工任务,为实现桂中治旱2020年底全线通水的目标作贡献。

 

 
 
编辑: 兰秋妮
 
 
 
 
 
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南京举行202...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深入来宾调研
来宾市稳中求进推动工业高质量 ...
我市全力推进三江口新区发展综述
自治区宣讲团到武宣宣讲五中全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