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合山市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合山市领导实地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合山实现13个服务事项“打包办”       脱下戎装换“红装” 初心不变为人民       市长雷应敏率队到金秀瑶族自治县长垌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我市启动职业技能提升“暖春行动”       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区农村工作会议       
 
 

电影院: 锁定观影座位确保安全距离

作者:     来源:     时间: 2021-01-20

 

晚刊讯(记 者 曹 汐)“您好!进入影城观影需要佩戴口罩、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绿码。忘记准备口罩的市民,可到前台购买。”昨日上午,记者在城区前卫路一家影城门口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劝导市民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有序观影。

在影城内,工作人员每隔一段时间就对顾客接触较多的出入口、取票机、前台、检票口等区域进行消毒。“周末是观影人数最多的时候,为做好疫情防控,我们会在购票软件上锁定一些座位,以此限制观影人数。”据该影城值班经理黄恒辉介绍,工作人员除了早晚各开展一次全面消杀工作外,每次影片播放结束后,还会特意空出约20分钟用于影厅消毒,待消毒完毕再播放下一部影片。

随后,记者前往位于桂中大道和翠屏路的两家影城走访,发现两家影城均在门口设置了扫码和测体温的区域,并安排工作人员劝导入场观影者佩戴口罩。

 
 
编辑: 兰秋妮
 
 
 
 
 
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 ...
我市重大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召开 ...
农生文到武宣开展“奋战一季度 ...
我市召开四级书记“话党建 谈发...
中共来宾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 ...
 
|
|
|
|
|
版权所有:来宾日报社
Copyright(C) 2017 www.lb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许可证编号:4511320090001    桂ICP备07001937号   桂公网安备 45130202000107号